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新国都终止重大重组今复牌

2014年12月18日05:31    来源:深圳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国都终止重大重组今复牌

  深圳商报讯 新国都(300130)今日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撤回申请暨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8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公告称,公司已向交易对方送达《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深圳市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通知》,相关交易对方已向公司出具书面《确认书》,确认同意终止本次交易事项,并且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对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并撤回本次重组申请文件的原因,公告称,标的公司系游戏开发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及管理团队对公司的经营至关重要。鉴于标的公司的核心技术及管理团队出现重大变化,导致本次重组的根本目的不能实现,致使本次交易无法正常进行。为保护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公司拟终止本次重组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重大资产重组行政审批申请材料。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编:值班编辑、毕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