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2月份A股红盘收官 沪指站稳3300点

潘清

2015年02月27日16: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月份A股红盘收官 沪指站稳3300点

   新华网上海2月27日电(记者潘清)27日沪深股指双双延续升势,在上证综指站稳3300点整数位的同时,创业板指数再度创出历史新高,并录得2%以上的涨幅。2月份A股红盘收官,沪深股指全月累计涨幅分别超过4%和5%。

   当日上证综指以3296.83点小幅低开,全天大部分时段都在3300点上方运行。盘中上摸3324.55点的全天高点后,沪指以3310.30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11.94点,涨幅为0.36%。

   深证成指收盘报11757.68点,涨6.90点,涨幅仅为0.06%。

   创业板指数基本呈现单边上扬格局,尾盘以1928.04点的历史新高报收,涨幅达到2.53%。

   沪深两市逾1600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超过70只个股涨停。沪市迎来新股N银龙,首日涨幅仍约44%。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3350亿元和2881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大。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涨。通信、家电两板块表现最好,整体涨幅超过2%。前一交易日涨幅领先的券商保险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榜首位,银行、汽车、供水供气等板块逆势告跌,不过幅度都比较有限。

   沪深300指数收盘报3572.84点,涨6.55点,涨幅为0.18%。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7条上涨,300电信涨幅高达4.10%。

   沪深B指涨跌互现。上证B指涨0.49%至296.02点,深证B指微跌0.03点至1107.25点。

   刚刚结束的2月份交易中,A股走出先抑后扬行情。在成长股总体表现强劲的同时,大盘蓝筹股也依然获得市场青睐。全月沪深股指分别实现4.03%和5.44%的累计涨幅。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