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生物医药公司领涨美股 54只个股涨幅超过20%

2015年05月21日08:29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生物医药公司领涨美股 54只个股涨幅超过20%

  过去一周时间,美国三大股指延续着上涨势头。市值超过千万美元的个股中,有54只个股涨幅超过20%。

  涨幅排名第一的是Prima Biomed有限公司,上涨175.86%。这家位于澳大利亚的抗癌药生产商上周宣布,经过五年的数据统计,公司治疗上皮性卵巢癌的特效药CAN-003,二期临床数据证明该药物有效提升了病人的存活率。公司认为,由于上皮性卵巢癌的致死率较高,因此CAN-003有望在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提前获得批准进行临床使用。

  One Horizon Group以78.75%的涨幅位列第二,因该公司宣布其ip电话产品两个月内获得了超过300万的下载。Oncothyreon Inc以65.28%的涨幅位列第三,该公司上周并未有消息面新闻更新,其一季度业绩超预期是公司上涨的主要原因。涨幅第四的是艾蒙凯瑟公司,该公司由于上周推出了自己的B2C电子商务平台而上涨58.53%。涨幅第五位的是Giga-tronics Inc,这家微波测序类公司股价单周上涨56.57%,因该公司一季度业绩超预期,同时获得了一千万美元的YIG滤波测量器订单。

  在717只市值超过百亿美元的大盘股中,上周有523只收涨。涨幅前五位的依次是Williams Partner合伙有限公司、Vimplecom有限公司、网易、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以及HCA控股有限公司,涨幅依次是22.41%、10.47%、9.84%、8.18%以及7.86%。下跌的有194家,跌幅前五位的依次是克鲁格绿山公司、Kohls公司、淡水河谷、西南能源公司以及Antero资源公司,跌幅依次是11.21%、10.50%、10.31%、8.44%以及7.30%。

  板块方面,上周美股市场一级板块几乎全线上涨。涨幅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科技、服务与医疗板块,涨幅依次是2.25%、1.85%与1.53%。有色与通信是仅有的两个下跌的板块,由于美元指数大涨,有色板块上周暴跌6.52%,通信板块下跌0.40%。

(责编:田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