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沪深股市大幅调整 沪综指创年内第二大单日跌幅

2015年05月29日09: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5月28日电  (记者许志峰)连续快速上涨的沪深股市,在上证综指5000点关口附近出现较大幅度下跌。上证综指跌幅达6.5%,创出年内第二大跌幅。

  当日早盘,市场仍延续近日强势,上证综指上摸新高4986.5点,离5000点整数位仅一步之遥。此后,指数开始逐波下跌,并在尾市出现快速下滑。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321.4点,报收于4620.27点,跌幅为6.5%;深证成指下跌6.19%,报收于15912.95点;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则分别下跌6.30%和5.39%。沪深两市成交额超过2.4万亿元,再度刷新历史天量。

  分行业看,所有行业指数均出现下跌,跌幅较小的是休闲服务、电子、通信和食品饮料,券商信托和国防军工等则居跌幅前列。个股方面,280余只个股以红盘报收,涨停股数仍逾百只,但大多数个股出现下跌,跌停股票接近600只。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29日 10 版)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工资涨的慢拿啥买房?工资涨的慢拿啥买房?
  • 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