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生花212天寫16萬字情書送女生求脫“光”--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大四男生花212天寫16萬字情書送女生求脫“光”

黃瑩 陳姍妮 張翼 陳立園

2012年11月12日08:26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王文瑾告訴記者,他心儀的女生小羅(化名)經常向他請教一些專業上的問題,他便想到寫一份萬字情書放在課程設計裡一起送給她。小羅表示,收到情書后十分感動,但她並沒有接受王文瑾的告白,“感情這種東西是看緣分的,勉強不來”。

  大四男生寫了212天

  16萬字情書送女生求脫“光”

  本報訊(記者黃瑩 長江網記者陳姍妮 張翼 陳立園)“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昨日是光棍節,為了在這一天順利脫“光”,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工程管理專業大四男生王文瑾,送出了一封他用212天時間寫的16萬字情書。

  王文瑾告訴記者,他心儀的女生小羅(化名)經常向他請教一些專業上的問題,他便想到寫一份萬字情書放在課程設計裡一起送給她。“哪知道寫到2萬多字時,我發現止不住,就一直寫了下去”。

  今年2月起,王文瑾每天寫2000多字,最多時一天寫了7000字,包括散文、短篇小說、詩歌等多種文體,內容主要是回憶兩人在一起做的事或借景抒懷。近日,16萬字情書寫就,他將其裝訂成冊並取名《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封面仍延用課程設計的形式。

  小羅表示,收到情書后十分感動,但她並沒有接受王文瑾的告白,“感情這種東西是看緣分的,勉強不來”。王文瑾得知后表示,雖然告白失敗,但是已沒遺憾。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