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男子花1個月工資廣場求婚 跳江南Style感動女友--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組圖:男子花1個月工資廣場求婚 跳江南Style感動女友

2012年11月12日08:32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歐文斌說,租下大屏幕后,他找了60多個朋友,每人拍下一段視頻,為自己加油,幫自己說好話。歐文斌是OBB動漫社團的團長,為了感動女友,他請求30多名社團成員跳女友最近熱衷的騎馬舞“江南style”。

男子花1個月工資廣場求婚 跳江南Style感動女友

  朋友在大屏幕上為歐文斌加油

男子花1個月工資廣場求婚 跳江南Style感動女友

  歐文斌領舞“江南style”,一臉幸福。

男子花1個月工資廣場求婚 跳江南Style感動女友

  花1個月工資租大屏幕,邀約30多人跳“江南style”

  女友徹底懵了 答應嫁給他

  光棍節到了,為求“脫光”,25歲小伙歐文斌使出了殺手?———組織30多位一起玩動漫的朋友,給21歲的女友跳騎馬舞“江南style”,花1個月工資租下渝中區較場口日月光廣場的大屏幕,播放60多個朋友為自己加油的視頻。

  昨日下午,90后女友答應了他的求婚。

  花一個月工資

  租廣場大屏幕

  為了在光棍節前向交往1年多的女友小錢求婚成功,歐文斌提前1周就開始准備了。

  他的朋友趙雨說,歐文斌家庭條件一般,目前在一家物管公司上班。為了給女友一個大大的驚喜,他花掉了1個月工資,租下日月光廣場大屏幕大約4分鐘時間,播放朋友為自己加油的視頻。

  歐文斌說,租下大屏幕后,他找了60多個朋友,每人拍下一段視頻,為自己加油,幫自己說好話。

  歐文斌是OBB動漫社團的團長,為了感動女友,他請求30多名社團成員跳女友最近熱衷的騎馬舞“江南style”。

  騎馬舞大屏幕

  轟炸求婚現場

  如何把女友引到日月光廣場來呢?歐文斌找到女友的閨蜜,請求她約女友逛街。

  一切准備就緒。昨日下午2時多,30多個朋友來到廣場,為了不被小錢提前發現,他們躲在廣場四角。

  下午3時05分,小錢剛走進廣場中央,忽然從四面八方閃出一群人,在她面前跳起了“江南style”,領頭的正是男友歐文斌。“這是啥子情況?”小錢懵了。

  “嫁給他吧,他是你值得托付終身的人。”“嫁給他,你不嫁,別人就嫁了哦”……小錢還沒回過神來,大約3分鐘的騎馬舞結束,前方大屏幕裡,60多個朋友的聲音開始輪番轟炸,要她嫁給歐文斌。

  “嫁給我吧。”歐文斌單膝跪下。

  啊,這是求婚呀!小錢徹底懵了,捂著小嘴,睜大眼睛,不知道該怎麼辦。

  過路大叔幫忙

  小伙求婚成功

  “嫁給他,嫁給他。”眾人見小錢沒有回答,開始起哄。

  “耿直點,嫁給他!”一名過路的大叔,見這熱火朝天的場面,激動起來了,擠進人群大喊。一名圍觀的婆婆看了半天才看懂,還特意看了男女主角幾眼,說:“嫁給他,還是可以哦。”

  小錢架不住了,羞澀地點點頭,讓歐文斌將戒指戴在她手指上。

  “噢……成功了!”一陣歡呼,歐文斌被朋友拋向空中。剛才那位大叔笑了:“哦豁,光棍節也洗白了,過不成了。”引來眾人一陣狂笑。

  “我做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求婚成功,歐文斌也高興得合不攏嘴了。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