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被附體 男子縱身跳車(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自稱被附體 男子縱身跳車(圖)

邢軍

2012年11月12日08:29    來源:大河網    手機看新聞
”  20分鐘后,新鄭市120救護人員趕到,初步檢查,男子右臂骨折,臉部和身上多處擦傷。民警分析說,看男子臉色,身體應該很虛弱,他情緒異常,可能和長時間坐車導致的心理過度緊張有關。

  跳車男子身上多處受傷

  劉海兵/供圖

  民警:可能長時間坐車,導致心理過度緊張

  河南商報記者 邢軍

  高速行駛的大巴車上,一男子打開車窗,縱身跳下,導致右臂骨折。問及原因,男子稱感覺到有東西附體。民警說,男子出現反常表現,應是長時間乘車心理過度緊張所致。

  11月11日上午9時許,在京港澳高速公路697公裡(薛店站南3公裡)處,省高速交警一支隊民警高崢、鄺偉巡邏至此,突然發現前方一輛大客車緊急停車,拐進了應急車道,在車后面的行車道上,斜躺著一個人。事發突然,民警立即停車,先在后方設置警戒標志,再跑過去查看情況。

  男子穿著牛仔褲、黑夾克,戴著黑色套頭帽,躺在地上,臉上流著血,痛苦地呻吟著。這時,大巴車上的人也跑了過來,和民警一起,將男子挪到路邊的安全地帶。

  好在男子神志還很清醒,他說,自己姓張,是駐馬店西平縣人,早上坐上這輛大巴,從鄭州到駐馬店。走到這個地方時,突然“感覺有什麼東西附體了”,莫名其妙就跳了下來。

  張某的鄰座乘客說,當時車正走著,他情緒突然失控,打開車窗就跳了下去。車窗離地約1.5米高,車速也有七八十(公裡/小時),“這麼跳下去,沒摔死也算命大。”

  20分鐘后,新鄭市120救護人員趕到,初步檢查,男子右臂骨折,臉部和身上多處擦傷。昨日下午4時,河南商報記者從新鄭二院獲悉,男子已在骨科住院,目前看並無生命危險。

  民警分析說,看男子臉色,身體應該很虛弱,他情緒異常,可能和長時間坐車導致的心理過度緊張有關。以前也遇到過乘客坐車出現幻覺的情況,但這麼嚴重的還沒見過。

  (線索提供:劉海兵)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