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將試產? 業者:故意放消息擾亂巿場--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iPhone5S將試產? 業者:故意放消息擾亂巿場

2012年11月12日15: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蘋果iPhone5(網絡配圖)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蘋果迎戰三星,外傳12月新版iPhone(巿場推測是iPhone 5S)將悄悄試產,首批試產上看5至10萬台,預估在明年第一季大舉出貨。有台灣供應鏈業者指出,iPhone5巿場需求尚未被滿足時,便傳出iPhone 5S要試產,應是有心人士故意放消息,意圖擾亂巿場。

  有業者指出,蘋果明年上半年新機齊發,陸續推出新版iPhone、iPad及iTV,包括中低價產品也將陸續亮相,打破蘋果歷年來一年一新機的慣例。

  iPhone 5S試產消息傳出后,蘋果主要組裝廠鴻海11日表示,公司不對個別客戶發表評論。另有台灣供應鏈業者指出,iPhone5巿場需求尚未被滿足時,便傳出iPhone 5S要試產,應是有心人士故意放消息,意圖擾亂巿場。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