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同款婚紗網上開賣 叫價最貴25999元(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郭晶晶同款婚紗網上開賣 叫價最貴25999元(圖)

2012年11月13日14:28        手機看新聞
婚禮開始1小時便有商家挂出 叫價最貴25999元郭晶晶同款婚紗網上開賣  郭晶晶和霍啟剛的大婚引來不小的關注,連網店也跟著湊熱鬧。”  昨日,記者同樣輸入“郭晶晶婚紗”搜索,相關產品已從11日晚的3件增至36件,包括婚禮同款的婚紗、伴娘服、香檳色禮服、花童服以及珍珠耳墜等。

郭晶晶同款婚紗網上開賣叫價最貴25999元(圖)

  身著婚紗的郭晶晶和伴娘們交談。

  婚禮開始1小時便有商家挂出 叫價最貴25999元郭晶晶同款婚紗網上開賣

  郭晶晶和霍啟剛的大婚引來不小的關注,連網店也跟著湊熱鬧。記者在淘寶網發現,部分網店在11日晚就已挂上郭晶晶的同款婚紗、伴娘服接受預訂,而賣得最好的網店一晚上就售出5件伴娘服。

  11日17時30分,郭晶晶手挽霍啟剛,一襲香檳色長裙禮服亮相。21時,身穿婚紗的她與霍啟剛步入婚禮現場,婚宴正式開始。而就在婚宴開始后僅1個小時,記者在網上發現,這兩件禮服已經齊刷刷地在淘寶上“現身”,開始接受預訂。“其實郭晶晶的婚紗早在兩三天前就挂上了,當時挂上並沒有引起太多注意。不過,大婚直播有不少報道,來問的人便多了。”淘寶一家婚紗店主“fenfangbridal”介紹,由於禮服剛剛挂上,現在只是預訂階段,“現在確定面料、加工,最快1周左右可以發貨。”

  昨日,記者同樣輸入“郭晶晶婚紗”搜索,相關產品已從11日晚的3件增至36件,包括婚禮同款的婚紗、伴娘服、香檳色禮服、花童服以及珍珠耳墜等。

  而這些商品中,售價150元至400元的伴娘禮服最受歡迎,賣得最好的一晚上就賣出5件。而同款婚紗僅有一家商鋪賣出1件。“可能是因為價格太貴了。”分析原因,一家淘寶店主表示,一是婚紗不像時尚服裝和伴娘服,往往不是看了就能馬上下單﹔二是這款禮服售價少則1600元,貴的達到25999元,而其它婚紗禮服售價多在千元左右。

  記者了解到,目前網上售賣的同款婚紗價格相差較大,從一千多元到兩萬多元不等。據賣家介紹,價格差距如此懸殊主要取決於面料及做工。   本報綜合消息 來源:長春晚報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