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全球最帥氣的單身億萬富翁 哪位最適合結婚--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看全球最帥氣的單身億萬富翁 哪位最適合結婚

2012年11月14日09:4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在這些嚴格按照法律來說屬於單身的億萬富豪中,有31人不到50歲,其中包括3名女性。多明戈曾與出版業大亨女繼承人阿曼達·赫斯特(Amanda Hearst)拍拖,但如今顯然正在和《體育畫報》(Sports Illustrated)的模特朱莉·亨德森(Julie Henderson)交往。

  對那些沉浸於豪門夢想的人來說,誰是世界上最適合結婚的億萬富豪呢?我們將資料庫查了一遍,但隻找出了為數不多的幾個人。在今年創紀錄的1,226位億萬富豪中,隻有38位(佔比3%)至今未婚。另外有92位已經離婚,還有6位處於分居狀態。在這些嚴格按照法律來說屬於單身的億萬富豪中,有31人不到50歲,其中包括3名女性。

  但數字隻說明了故事的一部分。在這些可能成為交往對象的億萬富豪中,許多人都有大量的包袱。比如正在打離婚官司的俄羅斯人德米特裡·雷波諾列夫(Dmitry Rybolovlev),他妻子在離婚訴訟中聲稱,雷波諾列夫企圖隱匿財產。許多富豪似乎對婚姻不感興趣。但不出意料的是,其他的富豪則已經有了女朋友。

  我們挑選出了12位最適合結婚的單身億萬富豪,排除了那些已經訂婚或者似乎快要訂婚的人(因此扎克伯格沒有包括在內),但保留了幾位感情狀態不是那麼明顯的人,其中包括在巴西出生、在美國長大、在新加坡居住的Facebook共同創始人愛德華·薩維爾林(Eduardo Saverin),以及風度翩翩的哥倫比亞富豪繼承人亞歷杭德羅·桑托·多明戈(Alejandro Santo Domingo)。多明戈曾與出版業大亨女繼承人阿曼達·赫斯特(Amanda Hearst)拍拖,但如今顯然正在和《體育畫報》(Sports Illustrated)的模特朱莉·亨德森(Julie Henderson)交往。

阿爾伯特·馮·托恩和塔克西斯(Albert von Thurn und Taxis)

  阿爾伯特·馮·托恩和塔克西斯(Albert von Thurn und Taxis)

  年齡:28

  淨資產:15億美元

  這位榜單上最年輕的億萬富豪顯然還是單身。他與家人一起居住在城堡裡,並且在德國的一個賽車聯賽中作為車手參賽。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