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董事長獲“全球石油業年度領袖人物”大獎--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中石化董事長獲“全球石油業年度領袖人物”大獎

2012年11月15日11:10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新華社倫敦11月12日電(記者王亞宏)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董事長傅成玉12日在倫敦獲世界能源行業權威機構能源情報集團評選的2012年度“全球石油業年度領袖人物”大獎,這是中國企業家首次獲此殊榮。

本次頒獎不僅是對傅成玉作為中國石化領軍人物對行業貢獻的肯定,也表明中國能源業正在崛起,並已成為對全球能源業發展具有顯著推動和影響的重要力量。

能源情報總裁伊萬·桑德雷亞表示,這一評選結果體現出中國石化通過有效利用中國強大的技術技能,已經成為中國石油行業邁向全球化的標志性力量。

傅成玉在頒獎典禮上說:“這一殊榮絕不僅僅是我個人的榮譽,也是對中國石化全體同仁努力的認可,更是對中國能源業對於世界經濟社會發展的參與及貢獻的認可。”

能源情報集團是世界能源行業最權威的信息提供商及獨立分析機構之一,其評選的“全球石油業年度領袖人物”被認為是世界能源產業中的重量級獎項。自該獎項於1997年誕生起,迄今先后已有15位世界頂尖能源業高管獲得過此獎。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