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國稅回復:將對瀘州老窖涉嫌逃稅展開調查--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瀘州國稅回復:將對瀘州老窖涉嫌逃稅展開調查

2012年11月22日15:51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22日電 (實習記者 達昱岐)據媒體21日報道,瀘州老窖2011年涉嫌偷逃消費稅,數額近3.04億元。針對此報道,記者22日電話採訪瀘州市國稅局和瀘州老窖董事會辦公室了解詳情。

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負責人不在”,“不便回答此問題”。

瀘州市國家稅務局稽查局副局長熊亞平表示,關於瀘州老窖逃稅的報道,“我聽說了,沒有這回事,這沒有充分依據”。當記者問及國稅局是否已就此事進行過核查時,熊亞平表示目前還沒有調查,但該局將於近期針對瀘州老窖涉嫌偷逃消費稅事件展開調查。

受此消息影響,22日開盤,瀘州老窖股價即下跌4.8%。

 

相關新聞:

《五糧液和瀘州老窖被指一年偷稅近10億》

一名為晨光財務投資-張小明的微博用戶發文稱,瀘州老窖(000568.SZ)2011年上繳消費稅僅為6.31%,低於最少上繳10%的消費稅紅線。如若加上這部分的消費稅,瀘州老窖應最少補繳3.04億元。詳細>>

 

(責任編輯:彭亮、楊波)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