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客服証實iPhone5開始預定 套餐主打“中低端”--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電信客服証實iPhone5開始預定 套餐主打“中低端”

劉蘭蘭

2012年11月23日10:50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北京電信相關人士表示,預計電信版iPhone 5將主推189元和289元套餐。與去年10月份相比,中國電信與中國聯通的3G優勢在逐步擴大,中國移動的3G用戶數佔比有所降低,其余兩家佔比均有所上升。

  電信iPhone 5套餐瞄准“中低端”

  新京報訊(記者劉蘭蘭)昨日,北京電信相關人士表示,預計電信版iPhone 5將主推189元和289元套餐。

  電信iPhone 4S套餐總共有11檔,從49元套餐至899元套餐不等。根據電信內部統計,自今年3月銷售iPhone 4S以來,北京電信iPhone 4S的銷量已經達到10萬部,其中,使用189套餐以及289套餐的用戶比例達到53%,超過半數。

  上述北京電信人士稱,電信版iPhone 5套餐的制定過程肯定要參考iPhone 4S銷售的情況,預計電信版iPhone 5仍將主推189和289套餐。

  此前,電信傳出可預約iPhone 5消息,引發業內猜測,電信將搶先布局iPhone 5銷售。北京電信10000號客服電話也証實,已開始接受客戶預約。

  作為蘋果在全球第二大銷量的合作運營商,中國聯通日前表示,已經完成對iPhone 5的產品測試、營銷政策、補貼力度、渠道規劃、物流配送及零售細節等方面的部署,聯通版iPhone 5上市在即。

  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希望通過引入iPhone 5改寫競爭格局。根據三家日前公布的10月份運營數據,中國移動3G用戶數為7931萬,中國聯通3G用戶達7006.7萬戶,中國電信3G用戶數也突破6000萬大關,達6274萬戶。

  與去年10月份相比,中國電信與中國聯通的3G優勢在逐步擴大,中國移動的3G用戶數佔比有所降低,其余兩家佔比均有所上升。

  不過,中國電信與中國聯通實際3G用戶數的差距有所擴大。截至2011年10月份,兩家差距為200萬戶左右,而現在差距則變成700多萬戶。份額差距也由之前的1.7%擴大至3.4%。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