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iPhone5主推189和289兩檔套餐 現已開始預訂--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電信iPhone5主推189和289兩檔套餐 現已開始預訂

古曉宇

2012年11月23日10:5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記者從中國電信獲悉,中國電信在即將推出的iPhone5套餐設計上,將以用戶選擇最多的189元和289元套餐為主。中國電信稱,根據其內部統計,電信版iPhone4S各檔套餐中,選擇189元、289元套餐用戶超過半數。

  本報訊(記者古曉宇)昨天,記者從中國電信獲悉,中國電信在即將推出的iPhone5套餐設計上,將以用戶選擇最多的189元和289元套餐為主。

  中國電信稱,根據其內部統計,電信版iPhone4S各檔套餐中,選擇189元、289元套餐用戶超過半數。在參照了這些數據后,中國電信在iPhone5套餐的設計上,將主推這兩檔套餐,同時也會推出其它檔位的iPhone5套餐。

  昨天記者分別撥打聯通和電信的客服熱線了解到,北京聯通和北京電信都已經悄然開始了iPhone5的預訂服務。對於具體的上市時間,兩家運營商都未作出明確回應。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