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東方財富風雲榜頒獎盛典將啟動--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行業與產業

2012東方財富風雲榜頒獎盛典將啟動

2012年12月03日18:35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2012東方財富風雲榜頒獎盛典”即將於12月在上海隆重舉行,屆時,數百位商界領袖、行業專家與知名媒體主編將齊聚一堂,共同見証各大獎項的誕生盛況。

“2012東方財富風雲榜”由東方財富網主辦,分眾傳媒協辦,長江商學院、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和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作為學術支持單位。活動旨在依托主辦方東方財富網強大的媒體平台,匯集全國億萬高端財經用戶,推選出2012年度財經行業各領域最優秀的企業榜單。

作為一年一度的財經盛事,本屆活動秉承“一億投資者的價值選擇”的評選口號,最廣泛地覆蓋到財經各主流行業,涉及銀行、基金、保險、証券、期貨、外匯、信托、上市公司、汽車和新聞十大領域。評選採用網絡投票與專家評審相結合的評選方式,在有效保証評選專業性的同時,更為直接的體現用戶對各企業機構的認可程度。

本屆評選於9月28日正式啟動,活動一經上線便獲得了全國投資者的普遍關注,參與人數不斷攀升。根據評選流程,截止11月29日,為期兩個月的線上投票環節正式結束,主辦方還將進行最后的數據統計,而最終的獎項歸屬將於12月舉辦的頒獎典禮上揭曉。

東方財富網負責人表示,作為中國行業內訪問量最大、影響力最大的的財經門戶網站,聚集了上億投資者,旗下擁有財經、銀行、基金、保險、股票、期貨等數十個專業頻道,每日不間斷為全國千萬用戶提供及時、專業、全面的財經資訊和金融信息。但我們不僅是市場信息的傳播者,我們更希望能夠借助自身的宣傳平台和第三方視角,對行業進行必要的梳理和總結,發揮一定的社會監督作用,以推動中國資本市場進一步的健康成長。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