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富商鬧市斬妹妹 因不堪家族“受辱”--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印度富商鬧市斬妹妹 因不堪家族“受辱”

郭吉

印度加爾各答市29歲富商麥赫塔布·阿拉姆發現已婚的22歲妹妹妮洛弗·比維跟情人私奔后,因不堪家族“受辱”,12月7日在鬧市街頭當眾把妹妹的腦袋砍了下來。麥赫塔布是個很傳統的人,他認為一旦妹妹的事曝光,整個家族的名聲將毀於一旦。
2012年12月14日13:50    來源:工人日報    手機看新聞

  印度加爾各答市29歲富商麥赫塔布·阿拉姆發現已婚的22歲妹妹妮洛弗·比維跟情人私奔后,因不堪家族“受辱”,12月7日在鬧市街頭當眾把妹妹的腦袋砍了下來。

  麥赫塔布是印度加爾各答市一名富有的服裝商人。他的妹妹妮洛弗結婚已有8年,並有兩名子女。不久前,妮洛弗瞞著丈夫,與一貧如洗的人力車車夫霍瑟因展開地下戀情。11月28日,妮洛弗突然撇下丈夫和孩子離家出走。麥赫塔布經過一番辛苦調查之后發現,妹妹就藏在霍瑟因家中。

  麥赫塔布是個很傳統的人,他認為一旦妹妹的事曝光,整個家族的名聲將毀於一旦。12月7日,麥赫塔布拎著一把砍刀闖進霍瑟因家中,將妹妹妮洛弗拖到加爾各答市南24帕加納斯區的大街上,在圍觀人群的驚呼聲將她的腦袋砍了下來。之后,麥赫塔布提著妹妹的頭顱前往警察局自首。這一慘劇震驚了整個印度,警方正在對此案展開深入調查。(郭吉)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