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以更大政治勇氣和智慧推動改革--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以更大政治勇氣和智慧推動改革

2012年12月16日20:2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社北京12月16日電 中央經濟工作會議16日在北京閉幕。會議提出,要堅持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改革方向不動搖,以更大的政治勇氣和智慧推動下一步改革。

  會議指出,穩增長、轉方式、調結構,關鍵是全面深化經濟體制改革。要堅定信心、凝聚共識、統籌謀劃、協同推進,堅持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改革方向不動搖,增強改革的系統性、整體性、協同性。

  會議提出,要落實好已經出台的改革措施,同時從解決當前突出矛盾出發,及時推出改革新舉措。

  會議表示,要深入研究全面深化體制改革的頂層設計和總體規劃,明確提出改革總體方案、路線圖、時間表。

  會議稱,要堅持有效的改革路徑,尊重人民首創精神,尊重實踐、尊重創造,堅持全局和局部相配套、治本和治標相結合、漸進和突破相促進,鼓勵大膽探索、勇於開拓,允許摸著石頭過河。(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