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叔再被舉報借招商倒賣土地 獲利兩千余萬--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合肥房叔再被舉報借招商倒賣土地 獲利兩千余萬

原標題 [回應:合肥房叔佔8套安置房]  針對近期網絡舉報的“合肥市新站區一社區干部非法侵佔安置房136套”一事,合肥市相關部門日前回應稱,早在去年5月已對此事立案調查,目前已查實其非法套取侵佔的安置房有8套。
2013年01月02日08:24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針對近期網絡舉報的“合肥市新站區一社區干部非法侵佔安置房136套”一事,合肥市相關部門日前回應稱,早在去年5月已對此事立案調查,目前已查實其非法套取侵佔的安置房有8套。

  2012年12月15日,合肥當地論壇上出現了一個實名舉報“合肥市新站區站北社區原書記方廣雲等人貪污、侵吞老百姓回遷房136套”的網帖,詳細列舉了方廣雲及其親屬侵佔回遷房的房號、套數、轉手情況,引起社會高度關注。

  記者從合肥市新聞辦獲悉,合肥市紀委早在去年已接到王可翠、陳志木等人的實名舉報,並於去年5月26日成立了專案組,對本市新站區瑤海社區站北社居委的拆遷安置問題展開了調查。

  截至目前,經專案組查實:該136套安置房中,涉及方廣雲個人及其親屬名義非法套取侵佔的安置房8套。目前,方廣雲等人已被移送至合肥市瑤海區檢察院立案偵查,其他安置房問題專案組仍在進一步調查核實中。

  另據媒體報道,2012年12月30日,“房叔”方廣雲又被舉報,稱其在2005年前后,打著招商引資的旗號,從農民手裡以每畝7000至10500元的低價“購買”土地,然后以每畝3萬至5萬的價格轉手賣給企業建設廠房,從中獲利兩千多萬元。

  據新華社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