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說春運(微觀點)--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網友說春運(微觀點)

2013年02月04日0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春運第一天,我感覺網絡購票還是比較方便的,建議組織志願者到不會網購的人群裡開展志願代購或網購指導,還希望農民工比較集中的企業春運前設置個購票點(網絡),為自己的職工網絡代購春運車票。

  ——@孫亞飛CN   

  建議鐵路部門在春運期間,為了節約有限的運力,把頭等座及商務車廂都改挂普通車廂。這樣也算是為無票或無座的游子回鄉探親獻點愛心。  

  ——@北京朱維民   

  12306網購系統今后的改進方向是:借鑒飛機票網絡預定系統,做精細化管理。退票回庫要實時,席位復用要公開數量,席別選擇要精確到車廂座(鋪)位號。  

  ——@北大總裁班商學網   

  早上看新聞,說利用春運購票有很多虛假網站的問題,說隻有一個正規網站,建議不用搜索,試了下搜索,正規網站竟在第二頁,我問,假網站為何無人管,搜索為何無人管,火車訂票不應該競價排名。 

  ——@張洪生在傳媒大學   

  站台票已經成為了某些人上車的法寶。上車補票應該改一下,起碼得收兩倍的車票錢。  

  ——@翔燕翱天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