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三亞打民警 打人者是黑龍江穆棱市政協委員(組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游客三亞打民警 打人者是黑龍江穆棱市政協委員(組圖)

2013年02月16日08:27    來源:南海網    手機看新聞

經鑒定蔡某為輕傷,右手骨折實習生毛亞晶攝

  經鑒定蔡某為輕傷,右手骨折實習生毛亞晶攝

經鑒定蔡某為輕傷,右手骨折實習生毛亞晶攝

  肖某為輕微傷實習生毛亞晶攝

  三亞警方接受南海網記者採訪 進一步回應網民質疑

  打人者是外省某地政協委員 現場噴不明液體者非警方人員

  南海網三亞2月15日消息 2012年12月19日晚22時30分左右,三亞市夏日百貨商場門前停車場發生一起尋舋滋事案件。2月12日,一則經過編改的視頻《三亞旅游悲慘遭遇》在網上流傳,引起眾多網友關注,同時希望了解事情真相。2月13日,亞市委宣傳部、三亞市公安局針對此事作出回應,並向南海網記者提供了事發現場視頻和最新調查結果通報《所謂大東海警察打人真相》。對於通報內容,有部分網民提出質疑,希望三亞警方能夠回應。2月15日,被打協警蔡某、等接受南海網記者採訪。對相關情況作進一步回應。

  事情起因:翁志剛倒車被石塊刮蹭惱 羞成怒毆打協警致輕傷

  對於發生在三亞市夏日百貨商場門前停車場發生尋舋滋事一事,大東海派出所民警向南海網記者介紹了事發經過。

  據民警鄭碧清介紹,2012年12月19日晚22時許,翁志剛等4人在大東海甲森啤酒廠喝過酒后邊欲驅車離開。在夏日百貨停車場,喝過酒后的翁志剛見停車場有一個被水泥塊壓住的停車牌,便將停車牌拍倒。當時恰好有一個保安看到后,瞥了他一眼。在翁志剛倒車4米左右時,刮蹭到了水泥塊。並以為是保安故意所為,惱羞成怒后,翁志剛舉起水泥塊砸壞停在附近的一輛銀白色北京現代小轎車。恰好協警蔡某在旁邊執勤,誤將協警當成保安,對其進行拉扯、追打。

  據蔡某介紹,12月19日晚22時30分左右,他在夏日百貨商場巡邏,就在他想驅車離開時,突然有人喊"不要跑……"隨后過來一個人(翁志剛)上來就對其進行毆打。在對蔡某進行拉扯、追打過程中,翁志剛的妻子、李建林等人趕到,一起毆打蔡某。

  "當時我身穿便衣,翁志剛等人誤認為我是保安,我便向其說明我是大東海派出所協警……"蔡某稱,"不曾想翁志剛等人不聽說,仍舊打我,我跑開后,找到了同事肖某、寧某請求支援,但是沒想到翁志剛等人不僅追打我,而且連同事也毆打……"在毆打蔡某時,岳丹將蔡某手中的白色塑料警棍奪走,並對蔡某后背、右手猛烈擊打。記者在警方提供的傷情鑒定報告中看到,經鑒定蔡某為輕傷,右手骨折。同時受傷的還有肖某、寧某,經鑒定肖某為輕微傷。

  民警講述宋連濤企圖奪槍經過

  事發當晚22時42分,大東海派出所和特警(防暴)支隊大東海巡區的執勤人員等12人到達現場增援。據大東海派出所民警王著介紹,他在控制李建林過程中,突然感覺右腰部位被拽了一下,發現宋連濤欲搶奪配槍。"槍綱當時被扯斷、槍套裂開,而槍把已向外傾斜。"王著稱,當時防暴支隊一名特警看到后馬上將宋連濤拉開。22時49分,翁某等4人被公安人員控制后帶回公安機關依法審查。

 

(責任編輯:李海霞、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