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斯增持花旗等銀行股份 拋光facebook股票--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索羅斯增持花旗等銀行股份 拋光facebook股票

2013年02月17日14: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報道,億萬富翁投資人喬治·索羅斯麾下的Soros Fund Management LLC報告,去年第四季度增持了商業銀行巨頭花旗集團和摩根大通公司的股份,同時新購入摩根士丹利股份,但處置了社交網站Facebook和LinkedIn(LNKD)的股份。

  文件顯示,第四季度索羅斯增持了660萬股花旗集團股票和160萬股摩根大通股票。他還持有130萬份花旗集團的看漲期權。

  索羅斯還購入410萬股摩根士丹利股票。截至去年12月底,這部分股票的價值為7,920萬美元。

  總體而言,第四季度索羅斯投資組合的總價值達到84億美元,較第三季度的93億美元下降9.7%。文件顯示,索羅斯第四季度總計持有181隻証券,數量略有增加。

  其他金融股方面,索羅斯把持有的美國國際集團(AIG)股票數量從1,520萬股減持至890萬股。這部分投資的價值為3.125億美元。

  科技行業方面,索羅斯增持了99,118股蘋果公司股票,在該公司的持股量增加超過一倍,達到183,976股。截至去年12月31日,這部分股份的價值為9,800萬美元。

  第四季度索羅斯撤出對社交網站的投資,拋光了持有的30萬股Facebook股票和120萬股LinkedIn股票。

  其他方面,索羅斯把通用電氣公司(GE)的持股量減持53%,至490萬股,還把US Airways Group Inc. (LCC)的持股量減至630萬股。

(責任編輯:李海霞、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