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漲了半年 面粉價格首次回落--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持續漲了半年 面粉價格首次回落

於建

2013年03月08日15:47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從本市專業糧油市場大地玉泉路市場獲悉,目前市場上大部分品牌面粉出現了普遍小幅下調的景象,這也是持續小幅上漲半年后的首度止漲回落。

  與上周相比,目前,河北產“五得利”富強粉批發價格為每袋(50斤,下同)81元,下調1.5元﹔“凱發”高筋富強粉每袋81元,下調2元﹔本市產“古船”富強粉每袋78元,下調2元﹔山東產“伊園”富強粉每袋80元,下調2元。

  據悉,此輪面粉價格下調,一部分是生產企業下調出廠價格,另一部分為批發商家自行下調批發價格。大地玉泉路市場信息部分析認為,面粉行情止漲回落,主要有三方面因素:一是國家持續性、大力度向市場投放臨時存儲小麥,為面價下調提供了條件﹔二是終端需求疲軟。

  大地玉泉路市場信息部分析認為,在原糧供應相對偏緊、產銷成本因素支撐等多方面的影響下,預計后市本市面粉批發價格將以穩為主,或有階段性微幅調整。 

(責任編輯:孫博洋、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