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決定國務院總理人選 選舉“兩高”負責人--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2013年階段性專題>>兩會財經專題

3月15日:決定國務院總理人選 選舉“兩高”負責人

2013年03月15日08:5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15日上午舉行第五次全體會議,決定國務院總理的人選,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委員的人選,選舉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和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下午舉行代表團全體會議,醞釀國務院副總理、國務委員、各部部長、各委員會主任、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審計長、秘書長的人選,第十二屆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的人選﹔審議各項決議草案。

  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新聞中心15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環境保護部負責人就“環境保護與生態文明建設”相關問題回答記者提問。

(責任編輯:達昱岐、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