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六次會議--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2013年階段性專題>>兩會財經專題

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六次會議

2013年03月15日08:58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兩會授權發布)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六次會議

  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14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六次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張德江主持會議。

  會議應到178人,出席175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14日下午,各代表團對國務院總理的人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委員的人選進行了醞釀,對人選名單一致表示贊成。

  主席團會議分別經過表決,決定將這兩個人選名單提請大會全體會議決定任命。

  主席團第五次會議提出最高人民法院院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人選名單后,各代表團於14日下午進行了醞釀協商。代表們對兩個人選名單表示贊成。

  主席團會議分別經過表決,決定將最高人民法院院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的候選人,提請大會全體會議選舉。

  主席團常務主席劉雲山、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達昱岐、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