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稱高度重視消費者 聲明未提及被曝光內容--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蘋果稱高度重視消費者 聲明未提及被曝光內容

錢衛華

2013年03月17日08:5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繼15日晚上蘋果公司爽約未接受採訪之后,昨天上午,央視3·15媒體採訪團在蘋果公司辦公地點再吃“閉門羹”,辦公室內雖然亮著燈,但始終無人出現,最終一名自稱安保人員的男子出面告知“周末不上班,要等周一上班才有人”。在被曝光之后,蘋果公司在其官方網站發布了“高度重視每一位消費者的意見和建議”的聲明。

  由於蘋果方面提供的媒體熱線始終無人接聽,昨天上午9點多,媒體團趕往蘋果公司所在的國貿大廈1201室進行採訪。公司大門緊鎖,透過門玻璃,可以看到辦公區內亮著燈,但是偌大的辦公室內空無一人。在多次按響門鈴並等待10多分鐘之后,一名自稱是安保人員的男子從蘋果公司內走出,他雖然自稱並不知道央視曝光了蘋果售后三包“縮水”一事,但對於媒體團的到來,倒也並無驚訝之色。他說,將把採訪之事轉達給其領導,同時希望媒體團盡快離開,因為“周末公司沒有人上班,要到周一才會有人在”。

  據悉,針對被央視3·15晚會曝光一事,蘋果公司在其官方網站發布了聲明,聲明稱:“蘋果公司致力於生產世界一流的產品,並為所在市場的消費者提供無與倫比的用戶體驗。我們也與全國270多個城市超過500個授權服務點密切合作。我們的團隊一直努力超越消費者的期望,並高度重視每一位消費者的意見和建議。”在這個聲明中,並未提及或者回復被曝光的內容。(記者錢衛華)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