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大跌牛市終結 網友稱股市樓市將受重創--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黃金大跌牛市終結 網友稱股市樓市將受重創

2013年04月16日10:09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黃金大跌牛市終結 網友稱股市樓市將受重創(網絡配圖)

人民網北京4月16日電(記者 郝帥)昨日,國際金價繼續下挫,逼近1400美元大關。黃金大跌宣告黃金大牛市終結,如此表現,引發網友熱議。網友“龔偉力”認為,黃金大跌宣告黃金大牛市終結,同時也表明經濟復蘇步履艱難,中國股市樓市將受重創,樓市下跌泡沫破滅是預期中的事。

有網友分析了黃金暴跌的五大原因:1、黃金供應增加。塞浦路斯央行可能出售黃金儲備融資,不幸成了最后一根稻草﹔2、華爾街投行調降金價。高盛集團在最新報告中提出了做空貴金屬﹔3、中國經濟放緩。低於預期的1季度GDP數據發布﹔4、黃金多頭爆倉。1540美元是交易員心中的馬其諾防線﹔5、黃金交易所ETF資金流出。

網友“紙黃金紙白銀現貨白銀TD-可可”說:“昨天到今天黃金暴跌將近200美元,白銀暴跌4美元,目前黃金沒有止跌的現象,還會繼續下探,加入我們可獲得免費短信操作指導,最近都是撿錢的行情,你撿到了嗎?”

網友“尚班賢”說:“關於黃金的暴跌,連累大宗商品的大跌,這個事情要區分來看,假如世界經濟復蘇(這個是大概率),長期來看就算貴金屬走弱,工業用的金屬必然走強,諸如銅和鋁等,其它的還有原料產品也類似,因此有色除了金銀之外上不必過於悲觀,急跌反而會更快的走進底部。”

網友“龔偉力”認為,黃金大跌宣告黃金大牛市終結,同時也表明經濟復蘇步履艱難,中國股市樓市將受重創,下跌是必然趨勢,樓市下跌泡沫破滅是預期中的事。

網友“宣繼游”說:“黃金白銀為什麼暴跌?我隻想輕輕的回答他,商品本身就具備暴漲暴跌的屬性,但是很明顯我不願意去找借口填補對這個近40年來從未出現過的無重大消息刺激,無重大事件驅動的無常規性瀑布式殺跌的無知。我承認目前為止我還是不能接受各種理由的熏陶,最終我總結四個字——市場行為。”

網友“曉峰_徐”說:“避險工具黃金大跌,說明市場避險情緒正在減弱並非壞事。前段時間,美元對歐元、日圓是升的,但美元對人民幣是跌的。可見哪種資產更具升值潛力?當然是人民幣資產。我年初時稱把黃金和美元拋了換成人民幣,拿人民幣買樓買股就是這個意思。在人民幣國際化下人民幣還有升值空間,人民幣資產更具升值潛力。”

網友“天使中的玥兒”認為,黃金暴跌是在預料之中的事,在1976年簽訂的牙買加協議后,黃金就退出了貨幣歷史舞台 。黃金就是金屬而已,100年前的黃金放到現在還是金屬。貨幣在貶值,不但黃金漲價,其它商品也在漲價

網友“-張志輝-”說:“這次黃金的暴跌來的突然也是必然,黃金價格本身就是被全球炒家炒上去的。上次金融危機炒家砸的是石油,這次拿黃金開練,如果連續暴跌,部分金融機構的風險就暴漏出來了,或許新的金融風暴又要來了。對於國內來說,也許價泡沫破滅會突然到來。”

 

 

(責編:郝帥、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