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具以舊換新試點繼續--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北京家具以舊換新試點繼續

2013年05月17日10:50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北京市商務委宣布2013年北京將繼續開展家具以舊換新,實施時間延長到6個月。目前已進入招標階段,將確定15家銷售企業作為以舊換新定點供應商,中標名單將於5月21日揭曉。

  據《2013年北京市家具以舊換新項目招標公告》顯示,此次招標為公開招標方式,將確定不超過15家家具銷售企業,作為家具以舊換新銷售的定點供應商﹔確定不超過8家再生資源回收拆解企業,作為再生資源回收拆解業務的定點供應商。

  據悉,此次家具以舊換新補貼范圍、補貼方式和補貼額度和去年相同,補貼產品依然為櫃體、沙發、床具、桌椅(僅限可移動家具)四大類,補貼額度為10%,其中,政府和家具企業各承擔5%,單件家具補貼金額最高不能超過1000元。

(責編:郝帥、曹華)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