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改善民生的錢決不能有窟窿--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李克強:改善民生的錢決不能有窟窿

白真智

2013年06月18日07:56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到國家審計署調研。 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到國家審計署調研。 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人民網北京6月17日電 (記者 白真智)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來到國家審計署調研。李克強來到行政事業審計司辦公室,一進門他首先問道:“三公經費是由你們這裡審計吧,現在怎麼樣?”工作人員回答說,三公經費有了明顯下降,其中接待費下降較多,會議費用和公車費用也有下降。

  在聽取了行政事業審計司工作人員關於財政扶貧資金審計情況的匯報后,李克強說:“上到中央部門的預算執行,下到人民群眾改善民生的‘保命錢’,都是你們在監管。改善民生的錢決不能有窟窿,要通過你們的工作把這些錢放在陽光下,有問題要及時讓有關部門處理。你們要當好守護者。”

 

(責編:達昱岐、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