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區域經濟結構調整力度--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李克強主持促西部發展和扶貧工作座談會 

加大區域經濟結構調整力度

2013年08月20日02:54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蘭州主持召開促進西部發展和扶貧工作座談會。

  李克強指出,持續發展經濟,不斷改善民生,促進社會公正,是本屆政府的主要任務和努力方向。為此,必須把握好經濟發展走勢和宏觀政策取向。

  李克強說,我國經濟結構不合理突出表現在城鄉、區域發展不平衡,而發展最大的回旋余地在中西部。西部大開發在區域協調發展總體格局中具有優先位置,是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重要支撐力量,也是促進社會公正的必然要求,要實行差別化的經濟政策。

  李克強強調,無論是西部開發還是扶貧攻堅,都要依靠深化改革和擴大開放,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

(責編:達昱岐、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