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網關閉《開心農場》 “偷菜”4年半后成回憶--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人人網關閉《開心農場》 “偷菜”4年半后成回憶

韓元佳 孫雨

2013年08月21日07:30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人人網關閉《開心農場》 “偷菜”4年半后成回憶

“今天,你偷菜了麼?”短短四年半的時間,這款曾經風靡中國、擁有上億用戶的偷菜小游戲將成為小伙伴們的回憶了。昨日,人人網正式關閉了《開心農場》游戲服務器。

記者昨日登錄人人網的《開心農場》應用,網頁彈出“初始化錯誤”的提示,並公布了《開心農場》下線公告。

不少網友跟帖留言表示他們對這款游戲的不舍。網友小白表示:“那些年,你偷過誰家的菜?你偷了人家的菜,時光也偷了我們的青春……無能為力。”網友李瑞表示:“互聯網時代沒有常青樹,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告別了一個產品。”但也有一些網友認為,游戲后來經常出現bug,下線也沒什麼好懷念的。網友豆豆則表示:“回去整改一下,就像《飛機大戰》,以前流行過一陣沒了,現在加了一個排行榜的噱頭,不是又流行了嗎?”

火爆的《開心農場》為何下線?人人網相關人士表示,《開心農場》是游戲開發商五分鐘公司放在人人網上的,其下線不是人人網的行為。

五分鐘公司因在2008年開發出《開心農場》而為人熟知,一度成為國內社交游戲的領先者。但隨著游戲熱度的下降以及移動互聯網游戲的迅猛發展,五分鐘公司風光不再,去年年底還一度傳出公司將正式關閉的消息。

目前,《開心農場》僅在人人網下線,其他平台仍在應用。分析人士認為,《開心農場》這類社交游戲生命周期短,下線實屬必然。而《QQ農場》還在開放,是由於騰訊的用戶超過7億,仍存在利益。 

(責編:薛白、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