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首屆中小企業電子商務化服務全國渠道峰會在廈門舉行

2013年12月21日21:1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首屆中小企業電子商務化服務全國渠道峰會在廈門舉行

  新華網廈門12月21日電(記者余瑛瑞)首屆中小企業電子商務化服務全國渠道峰會21日在廈門舉行,來自中國100多個城市的300多家互聯網主流渠道商共同探討中小企業電子商務一站式服務。

  峰會上,有關職能部門介紹了中國信息消費業、信息產業的發展新趨勢,相關業內人士也分享了各自對中國電子商務發展的見解。廈門城市職業學院與258集團在峰會上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聯手揭牌成立了中小企業電子商務化服務和發展研究中心。

  峰會承辦方之一的258集團總裁林溪表示,中國有4000多萬家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是一個龐大的消費群體。全國上千家有志於創建地方性網絡服務品牌的渠道服務商應共同攜手,共創、共享中國萬億信息消費市場。

(來源:新華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