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貧困地區產業發展基金公司開業

2014年12月11日0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2月10日電  (記者李麗輝)經國務院批准,貧困地區產業發展基金有限公司10日開業。公司由財政部、中國煙草總公司、國家開發投資公司共同發起成立,注冊資本28億元人民幣,經營方向是以財政資金為引導,帶動社會資本投入,對貧困地區的種植業、養殖業、農副產品加工業等產業進行投資,幫助當地農民脫貧致富。

  財政部副部長胡靜林表示,設立貧困地區產業發展基金,是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新時期扶貧開發工作部署,推進貧困地區扶貧攻堅的一項重要舉措,也是創新財政資金使用機制、建立政府投入和社會資本協作平台的一次積極探索。


  《 人民日報 》( 2014年12月11日 02 版)

(責編:值班編輯、孫源)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