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學技術偽造信用卡瘋狂取款160多萬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網上學技術偽造信用卡瘋狂取款160多萬元

周偉良

2012年11月22日08:3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周偉良 通訊員黃彩華)日前,被控偽造金融票証罪、妨害信用卡管理罪的男子林某在東莞市第二人民法院過堂。

  被控偽造金融票証罪、妨害信用卡管理罪的林某在東莞市第二人民法院過堂 檢方指控其:

  本報訊 (記者周偉良 通訊員黃彩華)日前,被控偽造金融票証罪、妨害信用卡管理罪的男子林某在東莞市第二人民法院過堂。檢方指控其在網上自學偽造技術后,偽造信用卡成功取款164萬元人民幣。林某供述稱,他只是老板設立窩點的“馬仔”,每個月拿15000元的固定工資,對於檢方認定林某涉嫌偽造信用卡,林某矢口否認。據了解,詐騙的受害人全部是韓國居民,法院將擇日宣判。

  指控:偽造韓國信用卡取現

  今年6月11日,公安機關在東莞市厚街鎮珊瑚路某公寓間將現年27歲的男子林某抓獲,當場繳獲信用卡一批(其中17張磁條內容被改動,12張系偽造的空白信用卡)、讀寫卡器等作案工具。

  同日,林某被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被逮捕。東莞檢察機關以涉嫌參與偽造韓國信用卡及中介買賣,控告林某偽造金融票証罪、妨害信用卡管理罪。

  根據檢察院指控,去年年初,林某經一個朋友的介紹認識了“輝哥”(另案處理)。去年6月左右,他從“輝哥”處獲取大量的銀行卡和韓國國內信用卡信息資料,以東莞市厚街鎮珊瑚路某公寓間為窩點,利用讀寫卡器等作案工具改動信用卡信息資料。其間,林某共從上述偽造的信用卡中取款約164萬元人民幣,並匯至陳某穎(另案處理)的銀行卡上。

  內幕:網上自學偽造技術

  林某此前在公安機關供述稱,去年6月至7月在珠海的一個月裡,為了偽造銀行卡,他在網上花兩千多元買了兩個讀寫卡器,共偽造了100多張銀行卡,並在網上自學偽造技術。他將“輝哥”轉來的韓國居民的銀行卡信息,通過讀寫卡器寫入“輝哥”給他的銀行卡中。

  偽造好卡后,林某交給“輝哥”指定的手下到銀行櫃員機取錢,取到的錢全部交給林某,林再將錢存入到陳某穎的卡上。

(責任編輯:曹華、賀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