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超六成居民認為目前房價高 29%預期房價將漲--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央行:超六成居民認為目前房價高 29%預期房價將漲

2012年12月18日11:25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記者 曹華)2012 年第4 季度,由中國人民銀行在全國50個城市進行的2萬戶城鎮儲戶問卷調查顯示,66.6%的居民認為目前價“高,難以接受”,對下季價,預期“上漲”的居民比例為29%,較年初提高11.3 個百分點。

數據顯示:66.6%的居民認為目前房價“高,難以接受”,較年初下降1 個百分點,低於去年同期6.2 個百分點﹔31.3%的居民認為“可以接受”﹔2.1%的居民認為“令人滿意”。對下季房價,預期“上漲”的居民比例為29%,較年初提高11.3 個百分點,高於去年同期10 個百分點。未來3個月內准備出手購房的居民佔比為15.4%,較年初和去年同期分別提高1.4 和1.5 個百分點。

 

(責任編輯:曹華、劉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