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丹陽:中方對所有為經濟一體化的合作都持開放態度--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沈丹陽:中方對所有為經濟一體化的合作都持開放態度

2012年12月18日10:47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進入直播頁面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 (記者李海霞)今天上午,商務部召開12月例行發布會。會上,新聞發言人沈丹陽介紹了我國前11月商務運行情況。他表示,目前亞太地區的經濟一體化進程呈現了多元化的發展趨勢,中方對所有致力於實現區域經濟一體化目標的合作都持開放態度,主張各經濟體根據自己的國情和發展水平選擇適合自己的路徑。

沈丹陽說,中方積極推動並參加了RCEP的談判,也參加了中日韓自貿區等其他自貿談判,並且認為所有這些談判都可以並行推進,相互補充,相互促進。“就像陳德銘部長所說的,條條大道通羅馬,這些都可以成為亞太地區各經濟體融合與發展的重要平台。”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