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板房銀行在雅安蘆山緊急開業--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農行板房銀行在雅安蘆山緊急開業

在接到縣政府批准用地的第一時間,蘆山支行在上級行黨委的堅強領導下,迅速開展板房銀行建設。4月30日早上,農行蘆山支行板房銀行順利開業,功能分區包括現金區、自助區、非現金區的營業大廳等。
2013年05月02日13:48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蘆山支行板銀行開業

  板銀行內,大堂經理、高低櫃櫃員及時到崗

  蘆山支行板房銀行內情景

  4月30日上午10點,農行蘆山支行位於蘆山縣新城區迎賓大道的板房銀行成功辦理了第一筆業務,為急著採購救災藥品的周先生辦理了8萬元的異地匯兌,周先生抹了一把頭上的汗,喝完農行大堂經理送上的礦泉水后,說:謝謝你們,我這兩天各家銀行都去過,就你們恢復重建得最快,服務也最周到。

  在接到縣政府批准用地的第一時間,蘆山支行在上級行黨委的堅強領導下,迅速開展板房銀行建設。在災后的廢墟上,從平整地面做起,短短兩天一夜,完成板房搭建到位、辦公物品採購安裝到位、信息系統暢通保障到位,並在4月29日進行了通宵達旦的突擊搭建工作。4月30日早上,農行蘆山支行板房銀行順利開業,功能分區包括現金區、自助區、非現金區的營業大廳等。開業當天,為災區群眾辦理存款83筆,取款130筆,轉賬13筆,挂失補卡9筆,查詢85筆,涉及金額2000余萬。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