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股持續低迷 招商銀行逆勢上漲--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銀行股持續低迷 招商銀行逆勢上漲

5月8日,招商銀行正式宣布馬蔚華卸任總行黨委書記,由田惠宇接任。接任者田惠宇擁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MPA學位,長期從事金融工作,曾供職多家金融機構,主要工作經歷在中國建設銀行先后在建行上海分行、深圳分行、北京分行及總行任高管。
2013年05月14日11:2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最近幾個交易日銀行股持續低迷,個股普跌。招商銀行逆勢上漲,現報13.23元,漲幅0.30%。

  分析人士表示,招行此次“換帥”或帶來戰略調整。

  5月8日,招商銀行正式宣布馬蔚華卸任總行黨委書記,由田惠宇接任。據悉,馬蔚華在招行工作已近15年,因年齡原因提出不再擔任招商銀行主要領導職務。接任者田惠宇擁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MPA學位,長期從事金融工作,曾供職多家金融機構,主要工作經歷在中國建設銀行先后在建行上海分行、深圳分行、北京分行及總行任高管。

(責編:曹華、楊波)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