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国开行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2014年05月05日08:01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5月4日在京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全行青年员工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锐意创新,为新时期国开行的改革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国开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之杰,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梅生出席主题团日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清玉主持活动。

郑之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95周年,也是国开行成立20周年。20年来,国开行广大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与祖国共奋进、与国开行同发展,在各条战线做出了突出成绩,涌现出一大批青年楷模。他强调,当前,国开行的改革发展正站在承前启后的历史新起点上,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广大青年员工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确保青春的航道不偏离方向;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意志品质,不断提升服务国开行发展的能力;三是要勤于思考实践,勇于改革创新,用青春力量助推国开行改革发展。

来自国开行各条战线的6名青年代表分享了各自的青春故事。与会青年员工代表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开行党委号召,树立“奋斗青春最美丽”的鲜明导向,统一思想、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坚持做改革创新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在国开行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在开发性金融新的实践探索中,用青春和激情书写人生的绚丽华章。

(责编:贺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