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普升 六成超过5%

梁晓飞

2014年12月18日07:5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电(记者 梁晓飞)临近年末,在宝宝类产品即将进入“3时代”的市场传言中,银行理财“年末效应”再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普升。业内分析,短期内银行理财仍将平稳,年底或有高收益产品爆发。

  据银率网统计,12月6日至12日,779款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为5.09%,其中,六成以上产品预期收益率超过5%。除股份制银行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外,其他银行的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较上周均有上升。在投资期限上,一年以上的长周期产品略有下降,短期理财产品受市场追捧。

  自11月中旬起,银行理财收益已连续4周没有再走“下坡路”,“年末效应”或将助推银行理财爆发。银率网分析师牛雯统计了12月份以来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其中第1周shibor数据上升23.3个基点,第2周上升56.5个基点,表明短期资金需求旺盛。

  牛雯认为,临近年末,货币市场资金将持续紧俏。银行理财产品总体收益率水平短期内依然平稳,尤其是在靠近月末时间,或有高收益产品爆发。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