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基金公司扎堆推滬港通基金

敖曉波

2015年07月23日07:4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近期A股的震蕩行情讓不少投資者進退兩難,而港股以其價值窪地和預期成長優勢吸引著越來越多的內地投資者。繼此前多隻滬港通ETF獲批發行之后,記者昨天獲悉,創金合信旗下首隻滬港深基金獲得証監會的批准,於23日公開發行。

  公告顯示,創金合信滬港深基金股票等權益類資產佔比為0-95%,且可同時投資A股和“港股通”標的股。創金合信基金投資總監、創金合信滬港深擬任基金經理陳玉輝表示,該產品運作初期會採取保本運作策略,在低倉位運作獲得一定的安全墊之后,才會逐步加大權益類倉位。針對權益投資,首選投資標的是A股,但在一些個性化的標的上,如果A股溢價過多,則會選擇H股。

  陳玉輝認為,未來港股的風險在於美國加息,所以港股可能會面臨來自境外投資者的拋壓,因為目前港股中,境外投資者佔比較高。“作為價值投資來說,從風險收益比優化角度看,港股增加了投資組合的自由度,會階段性提供改善組合整體風險收益比的機會。”

  另據記者了解,公司還擬在發行首日自購1000萬元該基金,並承諾至少持有1年以上。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