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复盘205次基金专户定增 兴全最多汇添富最赚

李沪生

2014年04月21日09:04    来源:理财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盘205次基金专户定增 兴全最多汇添富最赚

  专户,一直是基金公司前进的另一条腿,这些年来,这条腿也显得越发有力。

  而定增,则是基金公司目前颇为热爱的一种手段。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16日,今年以来基金公司共参与定增205次,共涉及82家上市公司。

  而一季度,兴全以23次的定增数量摘得定增王的称号,财通22次紧随其后。

  兴全定增最多,财通全部浮盈

  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16日,今年以来基金公司共参与定增205次,共涉及82家上市公司。其中共有49家基金公司参与,接近7成,明显可以看出基金公司对定增方面的态度。

  其中不少基金公司参与次数颇多,参与最多的无疑是兴业全球之类的定增,都是券商在当中牵头,由他们找一些关系好的机构,公募、信托、私募等都借机参与其中。

  “这种说违法也不至于,但不是特别阳光,定增这个东西根本就是对信息的控制,信息如果特别透明的话,定增也就没有很大优势了,这一点来说专户和公募是一样的。”

(责编: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