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錢途”就在腳下 理財路線大揭秘【4】--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2013“錢途”就在腳下 理財路線大揭秘【4】

2013年01月06日08:21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購買理財產品

  銀行理財產品因其資金門檻大多隻有5萬元,因此成為最廣大投資者的選擇。2012年銀行理財產品中,期限為1年、9個月、6個月、3個月、1個月、7天的產品平均年化收益率分別為5.19%、5.12%、4.87%,4.63%、4.34%、3.64%,總的年均投資回報率為4.63%。有專家認為,2013年的銀行理財產品收益可能和2012年持平。在降息通道中,如果資金急用的可能性不大,應該盡量購買較長期限的理財產品。

  目前,理財產品的發行渠道日益增加,除銀行外,基金公司和券商也在發行各種期限的類理財產品,長則一季度,短則7天,其年化收益率與銀行理財產品有得一拼,而購買資金的門檻則可能比銀行低得多,比如基金公司發行的理財產品,購買起點隻要1000元,初入職場者可以將其作為零存整取的儲蓄法。

(責任編輯:李棟、賀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