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財商指數:誰是"住房領袖" 誰善理財(圖)【7】--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圖集

女明星財商指數:誰是"住房領袖" 誰善理財(圖)【7】

2013年03月13日08:2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那英財商度評分:30

  那英財商度評分:30

  評委評語:不適合參與專業性比賽,容易被對手誤傷。

  那英生性豪爽,賺得多也花得多。1992年夏天,她和姐姐那辛在北京民族宮附近的太平橋大街投資20多萬元,開起了飯店,回頭客挺多,盈利卻不大,原來那英經常帶一幫朋友免費吃喝,其他客人也都攀比:“既然來吃飯就是朋友,是朋友就該免單。”那英生性豪爽,最受不了斤斤計較,索性全免,弄得那辛哭笑不得。至今,那英這個能花錢的毛病,也沒能改過來,“經常是掙的沒有花的多,三花兩花就花沒了!

  1995年,那英擺脫“山溝溝裡頭山不轉水轉”的狀態,憑著專輯《白天不懂夜的黑》(尤其是其中單曲《霧裡看花》)開始真正的走紅。而同時,她還認識了生命中的男人高峰。

  從此,那英的專輯越賣越好,錢越賺越多,房子也越買越多、越買越貴,十年下來,置業七處。最近的一次,她豪擲3000多萬元,購置了毗鄰東四環的目前北京最頂級的豪華別墅,比王菲的晴翠園別墅面積和價位都要高出1倍以上,無意中竟使自己成為娛樂圈明星中的“住房領袖”。

(責任編輯: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