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財商指數:誰是"住房領袖" 誰善理財(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圖集

女明星財商指數:誰是"住房領袖" 誰善理財(圖)

2013年03月13日08:2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范冰冰財商度評分:75

  范冰冰財商度評分:75

  評委評語:進攻型選手,懂得靈活變化進攻技巧,但缺乏攻擊力。

  拍電影、拍電視、拍廣告、辦學校、被富商追求,這一年裡這個改走成熟路線的“金鎖”還真是左沖右突,八面出擊,把自己牢牢地“鎖”進了富姐排行榜。“敬業”精神可嘉,同時也告訴晚輩們,想多賺錢就得懂得點發散型思維。

  范冰冰的家位於“SOHO現代城”中一套最為“陽光”的公寓,180平米的三室兩廳,幾乎全是朝陽的房間。由於范冰冰經常在外忙碌,當范家從山東遷居北京時,買房的重任就落在冰冰的父母身上了。由於范家成員對於裝修都不太精通,又嫌麻煩。所以,選擇了精裝修的現代城。採訪范冰冰的家,隻好著重談談后期配飾與家具布置了。

(責任編輯: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