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財商指數:誰是"住房領袖" 誰善理財(圖)【9】--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圖集

女明星財商指數:誰是"住房領袖" 誰善理財(圖)【9】

2013年03月13日08:2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鞏俐財商度評分:60

  評委評語:被動型選手,防守能力較強,但缺乏主動出擊的意識。

  除了成為福布斯內地第一富姐,最近關於鞏俐的新聞炒得最熱的莫過於,16年前電視處女作片酬200元人民幣與如今動輒200萬廣告身價的極大反差。據說當時還是中戲表演系三年級學生的她一件白襯衫配上藍色牛仔褲的休閑造型,把學生時代的清純模樣展現得淋漓盡致。當年的她服裝不少是在廣州買的地攤貨,一件隻值幾元錢。這樣的當年雖落魄倒也落個清靜自由,如今有了錢,怎麼打理還真成了大學問:白襯衣、牛仔褲不能再隨便穿了,否則2001年百花獎領獎台上的這身打扮也不會招來那麼多非議﹔廣告也不能接太多了,否則人家懷疑你老公下崗,靠你一個養家糊口……

  單靠房子升值,估計鞏俐這輩子不干活也能養活自己了,當然前提是得節儉著點用。十年前公開價為5000元/平方米的房子,如今早已經漲到了一萬多,購置房產搞投資的確是不錯的選擇。只是這片號稱北京首家高檔涉外的別墅區,不是一般老百姓所能夠接觸,十多年前就已經是響譽國際的鞏俐當然除外。 

(責任編輯: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