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土豪女隱瞞身份當保姆:開豪車上班 戴大克拉鑽戒

2013年12月19日07:33    來源:杭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土豪女隱瞞身份當保姆:開豪車上班 戴大克拉鑽戒

  

    12月16日早上,家住東清巷某高檔公寓的奶爸小王找到長慶派出所民警沈宏,“我家保姆好像有點古怪。”

  小王家裡條件很好,請了兩位保姆,一位做家務燒飯,一位專帶孩子。做家務的那位挺靠譜,帶孩子的這位不住家,每個月工資1800元,做六休一,將孩子帶得不錯,但種種細節表明,這位保姆有些古怪。

  穿金戴銀,“查無此人”

  小王說,這位保姆50多歲,自稱下崗多年,可是早晚泡開水喝的都是自帶的鐵皮楓斗,這是高檔的保健品,一般保姆哪喝得起﹔抱寶寶出門玩的時候,她還會自己掏錢給孩子買零食,還都是進口的﹔聽隔壁鄰居說,看到過這個保姆在小區裡摘下手上的金手鐲和鑽戒,偷偷藏起來……

  還有一個細節,更增添了小王的疑惑:前幾天下雨,這位保姆進門后就嚷著要洗頭,說現在的雨都有污染,淋過雨不可以直接抱孩子,要洗干淨才行。小夫妻聽聽蠻有道理的,就讓她先洗頭。未料,她帶完孩子,遺留下一個小小發夾。小王妻子一看,發卡牌子是Alexandre de Paris(全球最著名的發飾品牌),網上一查價格,這種牌子最起碼要1000多元,貴的就不用說了。小王妻子拿去商場專櫃問,居然是正品。

  “我老婆都沒用過這麼高級的發夾,這保姆的品位也太洋氣了。一開始我們懷疑她手腳不干淨,但想想也不會啊,在我們家將小孩帶得非常好,不管她到底是手腳不干淨還是有別的什麼隱情,我都希望能弄弄清楚。”小王說,當初覺得她是浙江本省人,沒看身份証原件就簽了合同,后來過了幾天,她主動拿來了復印件,小王也就沒去查。

  根據小王提供的保姆身份証復印件,沈宏一查,全國查無此人……

  保姆竟然開豪車住豪宅

  本來隻當是東家犯了疑心病,但既然涉嫌使用假身份証,沈宏覺得有必要介入調查了。

  小王嘴巴不緊,中午漏了民警要上門的風聲,保姆立刻就下午請假回家了。因為走得急,保姆留下一台Ipad3平板電腦(容量64G,高配),一隻大牌收納袋。

  於是,沈宏根據保姆上下班的規律,和小王一起看小區的監控,順便問問小區外的道路泊車管理員。看了監控,沈宏和小王都嚇了一跳!這個保姆居然是開一輛酒紅色雷克薩斯GS轎車來的,平時停在東清巷的路邊泊位裡。這車的市場報價35萬元起,光一天停車費就要四五十元錢。

  沈宏根據車牌,查詢到車主身份,公安網上有照片,東家小王一辨認:“就是她啊!”

  而她的家庭地址居然是杭城另一個高檔小區——綠園小區(記者搜索了一下,這個小區目前二手房價格約為5萬元/平方米)。

  “果然被我老婆猜中了,我老婆說不可能是真的保姆,可能是一個有身份的人。可是她偽裝成保姆,到底想干嗎啊?”小王的疑心更大了。

首富宗慶后:80和90后買不起房影響社會穩定

(責編:李棟、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