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買投資金條存銀行 到期后還可獲利息

張彬

2014年08月13日07:55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摘要]買了投資金條放在銀行,存放到期可以獲得利息。某股份制銀行即將推出一種心得黃金投資方法,這種玩法在銀行投資金條中尚屬首創。

  買了投資金條放在銀行,存放到期可以獲得利息。某股份制銀行即將推出一種心得黃金投資方法,這種玩法在銀行投資金條中尚屬首創。

  該銀行重慶分行有關人士透露,個人投資者在約定的銷售周期內在櫃台購買帶有品牌標識的實物黃金,在付款后延期提貨,就可以獲得該行支付的“利息”—以黃金形式體現的延期提貨補償收益,但到期前不允許提前支取。該業務預計8月18日至22日推出第一個銷售周期,對應的到期提貨日是2015年9月14日。

  金條銷售規格可能為51克、102克、510克、1020克、5100克、10200克、15300克等。該銀行有關人士解釋,譬如投資者購買50克投資金條,延期1年多提貨,對應的延期提貨補償為2%,即金條增加了1克,由於該克重不足以單獨制作一根金條,故將其和原來的金條合並為51克,其他規格以此類推。

  重慶晚報記者 張彬 見習記者 鐘禎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