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房產置業

"互聯網+"新樣板 土巴兔攜手北京衛視"裝修"幸福

2015年06月23日16:47    來源:人民網-理財頻道    手機看新聞

6月23日下午14時,由土巴兔裝修網獨家冠名,北京衛視傾力打造的2015年最具看點的家裝改造電視真人秀節目——《暖暖的新家》新聞發布會在北京電視台主樓41層陽光大廳召開。土巴兔副總裁susie,土巴兔營銷總監sunny,北京電視台副總編輯徐滔,北京衛視節目中心主任馬宏、副主任邵晶,北京京視衛星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牛振青、副總經理商屹楠以及各大新聞媒體出席了發布會,共同見証一個將在中國電視史上留下濃重一筆的新欄目《暖暖的新家》的誕生。

據了解,由土巴兔獨家冠名的《暖暖的新家》節目將在今年7月推出,共12期,每期80分鐘,每周一21:20播出。這個充滿人文關懷,帶著全新創意的節目,講述了12個家庭在裝修改造中發生的溫暖人心的故事,這些故事其實在土巴兔740萬的家裝口碑用戶裡都能夠找到故事的藍本。裡面的人物和土巴兔服務的業主何其相似,他們煩惱和歡笑幾乎就是處於相同的頻率。正因為北京衛視和土巴兔在《暖暖的新家》裡有這樣多共同的相似。所以土巴兔毫不猶豫地冠名了這個欄目。作為中國最大的互聯網裝修平台,土巴兔願意為《暖暖的新家》提供最接地氣、最鮮活的故事原型人物及他的家裝故事。

據悉,入選的家庭將獲得最高30萬的免費裝修基金,由全球頂尖設計師劉利年和曾輝量身定制,心理專家畢金儀指導裝修心路歷程,土巴兔專業工程監理免費驗收,帶給每一個家庭震撼人心的暖心改造。相信有北京衛視《暖暖的新家》欄目全體編導的共同努力,有土巴兔的全力支持,《暖暖的新家》一定會溫暖中國人,一定會書寫中國電視史的新篇章。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
  • 高考經濟緣何火熱高考經濟緣何火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