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下破國際金價接近五年新低

2015年07月17日08:1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做空動能超預期

  黃金閣

  阻力位:1162美元

  支撐位:1139美元

  雖然機構一致看多金價反彈,但實施做多操作的人顯然並不多。7月為金市的淡季,周四國際金價一路下行至1144美元/盎司,接近去年底刷新的1139美元之5年低位,抄底盤並沒有蜂擁而至,市場做空動能超過了多數機構的預期。

  由於美國經濟數據本周表現強勁,美元呈現反彈走勢,以美元計算價格的國際貴金屬價格承壓。但金價所以在低位一再而跌,主要源於本周美聯儲主席耶倫的講話,她的態度顯然再次轉入了“鷹派”,支持加息,導致美元進一步反彈。而希臘局勢的緩和、伊朗核問題出現轉機,緩和了地緣政治危機,降低了避險需求,也同樣利空於黃金。

  目前黃金技術面的走跌已經超出了多數機構預期的1150“鐵底”,是否仍有下行空間需要觀察。但無論是否成功筑底,8月前的反彈幅度會非常有限,建議謹慎操作,抄底不必盲目。

  (金雅福集團 關思凡)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中國的"朋友圈"大點好中國的"朋友圈"大點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