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中國富人時興買美國度假屋

2015年07月17日08:3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中國富人時興買美國度假屋

  阿Ken直播美國樓市

  或為陪伴孩子

  或為招待親朋

  隨著赴美十年旅游簽証的放開,中國人到美國購買度假屋的趨勢持續升溫。

  洛杉磯舊金山氣候好

  達拉斯邁阿密房價平

  所謂度假屋,並不是指在旅游景區內的物業,而是在大洛杉磯、舊金山地區,甚至於在拉斯維加斯、鳳凰城、達拉斯及邁阿密等地的房產。前兩個城市受青睞是因為中國人生活方便,來往中美交通便捷,氣候宜人﹔后幾座城市則由於價錢偏低而受追捧。

  由於這類置業者中大部分人的孩子已經以學生的身份在美國上學,所以他們暫時沒有身份的要求,只是希望每年赴美避暑及陪伴孩子,作兩到三個月甚至於半年的短暫停留。

  隨著自駕游的興起,也有些投資人是因為要接待親朋好友而置業的。他們的需求明確而簡單:不需要學區好,隻要求環境舒適,治安良好,價位在50萬~70萬美元左右。在拉斯維加斯、達拉斯等地,二三十萬美元的房產已經符合置業者的要求。

  開通水電煤氣等很簡單

  外國人買房無后顧之憂

  祖籍廣州的黃先生由於兩個孩子都在美國讀書而在洛杉磯的核桃市置業。每逢過年、暑假他們都會召集多個廣州的好朋友赴美作自駕游,大本營就是他們的度假屋。由於洛杉磯是地中海式氣候,無論早上溫度多高,全年晚上基本上不需要開冷氣睡覺,所以最近黃先生更准備把洛杉磯的度假屋作為自己的“避暑行宮”。

  北京的高先生准備今年暑假帶著三個小孩在聖地亞哥買菜做飯住上一個月,一改以往走馬觀花的旅游模式,原因是他的好朋友去年在聖地亞哥購買了一棟150平方米的度假屋。

  外國人在美國置業后開通水、電、煤氣、網絡等服務非常簡單,隻需要繳納一定的押金就可以辦理。至於花園和泳池的維護當地都有專業公司?人士負責。正因為外國置業者沒有任何的后顧之憂,美國中低價位房產也日益受到中國人的青睞。

  Ken陳,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資深房地產持牌估價師、 美國房地產估價師協會會員、美國多家大銀行簽約房地產估價師、南加房地產估價師行負責人。具有15年美國房地產估價經驗,經歷了美國房地產市場十多年的興衰期,見証了金融危機前泡沫的形成以及之后慘不忍睹的蕭條景象,曾在2008年到2013年間對大量銀行回收房屋進行評估,處理評估報告逾2萬份。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中國的"朋友圈"大點好中國的"朋友圈"大點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